BLACKPINK演唱會內部曝 網友:還好沒搶到...

蕭雅心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明年3月將來台灣開唱,地點選在高雄國家體育場,日前搶票戰結束,不少粉絲哀嚎根本沒搶到,只好在社團求讓票,不過可能有人只顧著搶票,卻不清楚高雄國家體育場地內部樣貌,就有網友分享同樣場地的內部照片,最便宜的2300元看台區,台上偶像就像螞蟻一樣小,照片曝光後安慰到不少粉絲心情,說沒看到也沒差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明年三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地點就選在高雄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日前門票一開賣,瞬間秒殺,黃牛票更是喊到一張40萬,魅力驚人,搶票戰結束後,不少粉絲哀嚎沒搶到,只好在社團求讓票,不過就有網友貼出,演唱會表演地的內部照片,配文寫著,「2300看台區的朋友們」,只見照片中,望向舞台只能看見表演者,縮成米粒大小的身影,讓沒搶到票的粉絲直呼,沒那麼難過,比較釋懷了。

記者蕭雅心說:「高雄世運主場館,場地十分大,可以容納5萬多人,看台區最便宜的票價就是2300元,不過距離舞台很遙遠,如果想看清楚表演,要考慮自備望遠鏡。」民眾說:「根本看不到人啊(看台區)距離太遠。」就擔心花大錢,心愛的偶像,看起來卻像螞蟻一樣小,有粉絲真的打算,下單望遠鏡,拉近和偶像的距離,畢竟看看座位圖,除了最貴搖滾區,要價8800元就在舞台周邊外,粉絲就討論,像是3800區域,說是搖滾區根本是自嗨區,還有人曾坐在5800的看台區看五月天,直言像在看螞蟻。

不過也有些人認為,進場就是求氣氛,民眾說:「我覺得不管座位坐在哪裡,身為他們的粉絲,應該都會覺得滿開心。」為了親眼一睹偶像風采,對於部分粉絲來說,不論多遠,有搶到票,能感受臨場感就好,人氣團體來台開唱,不只考驗粉絲荷包深度,也考驗大家的眼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