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歌合戰》演出名單公布! TWICE 再獲邀.周子瑜4度登場

《紅白歌合戰》演出名單公布!  TWICE 再獲邀.周子瑜4度登場 | 華視新聞
圖片截自/TWICE臉書官網

蔡昀杉 綜合報導  / 日本

備受矚目的第73屆《紅白歌合戰》,NHK在16日公布了 即將參與的演出名單,除了有日本人氣團體Official髭男dism、King &  Prince和今年初登場,演唱《鬼滅之刃遊郭篇》的Aimer和《航海王劇場 版:紅髮歌姬》的美音,而更人意外的是,今年有5團韓團登上《紅 白歌合戰》,其中更包含周子瑜在內的「TWICE」還有最近人氣爆紅的 「IVE」、「LE SSERAFIM」、「NiziU」以及男子組合「JO1」。

 4韓團初登場 搶攻日本市場

早在今年10月《紅白歌合戰》便公布了,今年的主持群由大泉洋、橋本環奈、主播桑子真帆以及嵐的櫻井翔擔任。

而16日NHK更公布了即將在跨年夜演出的出場名單,名單內包含日本 人氣團體,Official髭男dism、King & Prince、なにわ男子,和去年和新垣結衣新婚的星野源;另外還有今年初登場的,演唱演唱《鬼滅之刃遊 郭篇》的Aimer和《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的美音等人。

令人意外的是,今年登上《紅白歌合戰》的韓團多達5團,而這5團的共同點都是組內有日籍成員,其中JO1和NiziU幾乎都是由日籍成員組成,另外還有近期人氣高漲的IVE和LE SSERAFIM,和周子瑜在內的TWICE,這也是時隔3年TWICE再度回歸紅白,同時今年也是TWICE在日本出道5周年,消息ㄧ出也讓不少粉絲更加期待這次的《紅白歌合戰》。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紅白歌合戰》演出名單公布!  TWICE 再獲邀.周子瑜4度登場 | 圖截自/NHK官網
圖截自/NHK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