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出道12年首攻蛋開唱 超模走秀開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帶您來關心娛樂消息!歌手周湯豪昨(19)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出道12年來,第一場萬人演唱會!這次唱跳齊發,甚至身兼藝術總監,把小巨蛋變成伸展台!一開始先由19位國際超模走秀、作為開場,周湯豪才以一身純白西裝現身,他還和歌迷約好、都穿上白色系服裝,現場宛如一場音樂時尚派對。

19名國際超模清一色都是純白造型,一開場就氣勢如虹下一秒周湯豪驚喜現身,身穿全套白色西裝頂著一頭金髮帥氣登場,周湯豪出道12年19日晚間首次攻蛋,這次他也和粉絲約好穿白衣入場,宛如白色時尚大秀,燈光一切換,黃綠色燈壟罩小巨蛋,立刻成了大型夜店現場,周湯豪唱跳齊發,還身兼藝術總監,打破舞台框架設計環繞搖滾區,以及四層樓15公尺高的玻璃造型櫥窗,超過三小時的爆炸演出,周湯豪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全場尖叫連連,嘉賓請到八三夭一同嗨翻全場,安可更邀來媽媽比莉姐,為演唱會帶來另一波高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