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滷蛋.綠茶.軟飯! 大S前婆婆張蘭暗諷大S.具俊曄

賣滷蛋.綠茶.軟飯! 大S前婆婆張蘭暗諷大S.具俊曄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大S和前夫汪小菲,因為生活費問題,兩人再度開戰,21日汪小菲在微博暴走,就連小S和老公許雅鈞都遭殃,事件延燒至今,今(24)日小S在社群PO出為二女兒慶生的影片,讓外界不捨,而大S前婆婆張蘭,為了替兒子抱不平,連續四天開直播邊嗆大S邊賣自家產品,昨天(23)日晚間還賣起綠茶、滷蛋暗諷大S和具俊曄!

在鏡頭前,笑聲連連,汪小菲媽媽張蘭,甚至拿出自家產品,滷肉飯、滷蛋、綠茶,暗諷前媳婦大S和具俊曄。汪小菲媽媽張蘭說:「上電表電表有嗎,這也太省電了,省電省電寶寶,真不用再繳電費了。」不僅拿高額電費梗嘲諷大S,有中國網友留言,想要看張蘭模仿大S和具俊曄,沒想到張蘭立刻,從化妝包拿出眼線筆,當場畫紋身戒指給粉絲!

汪小菲媽媽張蘭說:「紋一個,畫一個小心心,紋了紋好了,這送您了。」畫出一顆愛心,笑稱3克拉大小,還往自己身上畫紋身,送給觀看直播的粉絲,被外界直呼她蹭大S流量賺錢,另外S汪戰爭,汪小菲也在微博怒罵小S和許雅鈞,慘遭波及的小S沉默3天後,在社群平台PO出影片!

藝人小S 對小S女兒Lily 說:「生日快樂。」拿出一束花,慶祝寶貝二女兒16歲生日,影片前半段小S沒有露臉,一直到最後...。藝人小S對二女兒Lily 說:「我寫的(卡片)真的很好。」與三個女兒相擁,畫面相當感人,但仔細一看小S眼睛紅腫,不免讓人聯想,是不是被汪小菲掃到,以及女兒們的社群,都被中國網友攻佔,不捨哭紅了眼,大S和汪小菲隔海再開戰,也讓人看不見「休戰」終點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