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微博發文 認躺在汪小菲旁「希望他能好好的、快樂起來」

張穎穎微博發文  認躺在汪小菲旁「希望他能好好的、快樂起來」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張穎穎 微博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近日因贍養費在微博上砲轟大小S一家,今(25)日凌晨時汪小菲突然開直播,身邊疑似就是與他傳緋聞的中國藝人張穎穎。對此,「汪小菲半夜開直播、張穎穎我在呢」一度登上微博熱搜,而張穎穎中午在微博發文,文中提到「我昨晚確實熬不住睡著了,他家人打電話過來,說他在直播,我一驚趕緊起來,一邊與家人保持通話,一邊看他在幹嘛」,證實了直播中出現的身影與聲音就是張穎穎。

圖片翻攝自 張穎穎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張穎穎 微博
 

張穎穎替汪小菲發聲:因家事被折磨的心力交瘁

張穎穎微博發文表示,「小菲因為家事已經被折磨的心力交瘁,整個人精神狀態很差」,他這一直都處在非常崩潰的邊緣,能做的只有安撫他的情緒,不要讓他再碰手機、看新聞。

張穎穎提到,她一直時時刻刻都在說服他,不要再公共平台上抒發情緒、講述家事。發自內心的希望他都好好的。時時刻刻看著他不要碰手機,因為神經都一直繃著。

汪小菲半夜開直播 張穎穎睡在身旁安撫

張穎穎說,昨晚確實熬不住睡著了,他家人打電話過來,說他在直播,聽到後就趕緊起來,「一邊與家人保持通話,一邊看他在幹嘛,迷糊之中,見他躺在那裡,就以為沒有在直播了,『我在呢』,便是給對方交代」。

張穎穎強調,他的家事我不便參與,但是希望他能好好的、快樂起來,大家也是這麽希望的,「緣聚緣散,一切都是緣分,希望他能掙脫牢籠,不再痛苦」。

不少中國網友看到後留言表示,「哎,他還愛著大S」、「所以改稱你汪夫人嗎」、「『我在呢』,能有人陪在身旁挺好的」。

圖片翻攝自 張穎穎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張穎穎 微博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