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版"寄生上流"! "五星饗魘"諷刺追星迷思

蔡乙慈 編譯  / 台北市

由《后翼棄兵》的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主演的最新驚悚電影《五星饗魘》,即將上映,被比喻為美食版的「寄生上流」。劇情描述一群人被邀請享受頂級美食饗宴,卻處處充滿著詭異氛圍,似乎有個巨大陰謀正在悄然而生。其他還有什麼新片新影集,請看我們的介紹。

電影《五星饗魘》預告說:「晚安歡迎來到霍桑,很榮幸在此服務大家。」一群上流人士受邀前往,偏遠島上的頂級餐廳用餐,可隨著一道道餐點上桌,氣氛變得越來越詭異,電影《五星饗魘》預告說:「親愛的客人們,你們不是普通人對吧?是主廚,他會繼續這樣做嗎?。」

看似精緻的饗宴背後,有個更大的計劃,正在蠢蠢欲動,最新驚悚電影五星饗魘,即將上映,美國影星安雅泰勒喬伊說:「(女主角)她所處的環境,想讓她感到自己一文不值,但她反倒認為這根本是胡說八道,我喜歡她這一點。」女主角瑪格出席了本沒有她在場的陰謀中神祕又理性的個性讓飾演的安雅泰勒喬伊被導演要求用少量的台詞去演繹豐富表情,電影《五星饗魘》預告說:「整個晚上我的天,這只是演戲是舞台藝術,我們要走了現在,經過精心策劃。」

以黑色幽默和恐怖手法包裝,五星饗魘還諷刺了,現代人追逐星級料理的迷思,猶如美食版的寄生上流,讓影迷們好期待,電影諾兒的祕密日記預告說:「我想我喜歡獨處你知道的,那樣更安全我明白了。」另外改編自紐約時報同名暢銷小說的電影諾兒的祕密日記近期也在平台上架描述小說作家男主與正在尋找生母的女主因一本舊日記解開了過往祕密主打耶誕浪漫愛情片是影迷們的新選擇,電視影集犯罪心理進化預告說:「也許是時候聯繫我們的專家了,我們答應過我們不會,我不知道還有誰能幫忙,天哪我討厭這麼容易,就撿起這個備份。」最新一季的熱門電視劇犯罪心理:進化也上架了原班人馬幾乎都回歸整整10集讓影迷們看到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