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球迷村 台YouTuber:冰箱壞.沒衛生紙

陳建達 沈麗容 綜合報導  / 卡達

卡達舉辦世界盃足球賽,但球迷村爭議連連,有台灣Youtuber親自到卡達開箱球迷村的住宿環境。發現冰箱不能用、廁所沒衛生紙,他的朋友也說,真的覺得房間超簡陋。不過卡達特地發行的紀念鈔,設計精美,金黃色印刷大力金盃加上鏤空設計,兩面分別印有開幕和決賽場館,配上黑色燙金封套,超有質感,一套要價台幣約600元,不過網路上已有人開代購,一套就賣到一千元。

街上隨處可見穿著球衣的球迷,2022世界盃來自全球各地的足球愛好者,湧入卡達從賽事到當地環境,都成了矚目焦點,有台灣Youtuber去觀賽,順帶為大家開箱球迷村,Youtuber Ben vs.友人Mark說:「超一般,(一到十分給幾分),三分。」什麼樣的住宿環境,連及格分都沒有,帶大家一探究竟,友人Mark vs.Youtuber Ben說:「207塊美金一個晚上,反正就是一個儲物櫃,不能用的冰箱,不能用這冰箱壞了哈哈哈。」友人Mark vs.Youtuber Ben說:「沒衛生紙太缺德了吧好扯,沒有衛生紙他們好像是不用的,喔對他們可能就是直接用洗的。」

一晚要價台幣6000多元,整個房間不到5分鐘就開箱完畢,沒有冷氣在炎熱卡達,就靠2支電扇,宛如簡陋的大學宿舍,但他們此行的目的不只要帶大家看球迷村,Youtuber Ben說:「22面值,因為2022世界盃,很漂亮。」卡達特地為了世足推出紀念鈔,一張面額折合台幣約180元,金色印刷大力金盃,兩旁做了空設計,其中一面是今年決賽舉辦地點,路薩爾球場,另一面則是開幕賽場地,巴伊特體育場,再配上金色印刷球場介紹的黑色封套頗有質感,一套要價台幣約6百元,網路上已有代購開價一千元,未來這限量6百萬張通通賣完,恐怕價格也會跟著水漲船高。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