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韓劇大咖回歸! 宋慧喬化身"復仇女王"

林立庭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年末韓劇,不少大咖紛紛回歸,像是演出上流戰爭的金永大,挑戰演出君王,以及眾所矚目的韓版紙房子2、還有臉蛋天才車銀優攜手金南佶、李多熙主演的漫改劇「Island」,而睽違一年再推出新戲的女神宋慧喬,憑藉黑化角色回歸小螢幕。

滿臉憂愁,依靠在針織大樹旁,宋慧喬推出新作「黑色榮耀」,回歸小螢幕!韓國演員宋慧喬說:「佳節愉快,希望大家在12月30日一定要準時看黑暗榮耀。」提前祝粉絲耶誕節快樂,41歲的宋慧喬,美貌再升級,這次角色,她黑化要對求學時期的霸凌者,展開復仇計畫。

韓劇ISLAND片段說:「自古以來在這片土地上寄生的惡無處不在不知道會在哪裡出現。」臉蛋天才車銀優對抗妖怪沒在怕,他飾演驅魔師,和擁有永生詛咒半人半妖的金南佶,不僅要對抗覬覦人類世界的妖怪,還要保護被妖怪盯上的李多熙,三人並肩作戰,打擊惡勢力!

韓劇紙房子:韓國篇2片段說:「我們打算趁著混亂逃出生天。」延續第一季後續,全員要帶著4兆韓元,逃出造幣場,韓版紙房子2,有新角色登場!韓劇紙房子:韓國篇2片段說:「他們在外面還有更多同夥,我是首爾,你從教授那裡聽過我們吧。」俐落髮型女星林智妍登場,,還有全新逃亡計畫,究竟劇情如何發展,讓粉絲期待!

韓劇異感追擊:連瞳片段說:「那次把眼球拿了下來那個人在看的我也看得到。」遭到器官獵人,奪走雙眼的丁海寅。飾演擁有自癒能力的男人。韓劇異感追擊:連瞳片段說:「拿走我眼球的人是個殺人犯,要找到他。」拚命找回被奪走的器官,要與飾演殺人犯的高庚杓,上演一段激戰,同樣都是男神挑大梁的還有...

韓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片段說:「即將舉行王妃揀擇因此百姓的婚事全面禁止。」演出上流戰爭走紅的金永大,詮釋君王「李憲」,失去世子嬪妃後,他宣布全國禁婚令,卻遇上騙婚,展開的歡樂宮廷詐欺劇。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