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攪局延期3年 天團五月天新加坡開唱

陳奕寧 李鴻杰 報導  / 新加坡

先前演唱會因為疫情延後,五月天睽違3年,再度到新加坡開唱。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歌迷嗨翻天。演唱會嘉賓,還邀請到歌手劉若英,一起合唱情歌「後來」,成為演唱會的高潮之一。

天團五月天在新加坡熱力開唱,台下整片螢光棒人海,滿滿歌迷塞爆整個場館,五月天說:「不在乎誰能懂,只因世界再不過你和我,用最小回憶堆成宇宙。」五月天阿信說:「這是一場期待了3年的演唱會,五月天今天要把欠你們的,通通還給新加坡的你們。」

演唱會因為疫情因素延後舉辦,但五月天端出滿滿誠意,更邀請嘉賓劉若英驚喜現身,歌手劉若英VS.五月天說:「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主唱阿信與劉若英,合唱經典歌曲後來,完美和音展現好默契,劉若英身穿一襲橘色洋裝搭配紅色襯衫,但是歌迷似乎看不夠,五月天阿信VS.歌手劉若英說:「妳今天很漂亮,但他們(歌迷)聲音很小,可能沒有很美吧,因為他們現在胃口養大了,他們想要看更涼快的,我已經很盡力了,不要再盡力了你也會怕喔。」演唱會有感動有笑料,也讓海外的歌迷大飽耳福。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