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人氣女團STAYC首登台開唱 千名粉絲同歡

林立庭 陳建安 陳明傑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話題要看到的是替TWICE和EXO等韓國團體,作詞作曲的知名韓國音樂製作人「黑眼必勝」,所打造的首支實力派女團STAYC,出道兩年後,首度登上寶島台灣開粉絲見面會,昨(10)日晚間開唱,不過在這之前,她們先接受媒體訪問,帶您一起來看六位女孩的魅力!

穿上啦啦隊服,展現青春活力,韓國人氣女團STAYC,演唱出道歌曲SO BAD,緊接著又演唱新歌,炒熱現場氣氛。韓國女團飆高音和整齊畫一的舞步,平均年齡19歲的六位女孩,開唱前接受媒體訪問,秀中文向觀眾say hi!

韓國女團STAYC說:「大家好我們是STAYC。」準備好中文,秀滿滿誠意,還對著鏡頭展現迷人笑容,可愛的度爆表的STAYC,首次來台的她們,透露最喜歡的台灣藝人是她。韓國女團STAYC說:「我聽過歌手王心凌的歌真的真的很喜歡想說有機會的話,想要跟她合作。」不僅想和甜心教主合作,STAYC開唱也準備了「愛你」送給粉絲,六位女孩的舞台魅力,也讓成軍才兩年的STAYC,未來後勢更加看好!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