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美女排行! TWICE子瑜跌至第10名

林立庭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TC CANDLER」每一年年底都會發布「百大美女榜單」,今年的在昨(28)日晚間公布,榜單包含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還有「BLACKPINK」全體成員都再度上榜,不過今年的冠軍,由美國超模「Jasmine Tookes」拿下,還有不少新面孔也出現在百大名單中!

迷人微笑,小露香肩,大勢女團TWICE中的台灣女孩周子瑜,再度獲得百大美女殊榮,不過去年第7名,如今滑落到第10名。另外擁有精緻臉蛋的韓星NANA也入榜,修長美腿超吸睛,NANA奪下第9名,過去她曾經獲得兩屆冠軍,今年前10名有不少新面孔,像是第4名是來自俄羅斯的網紅Dasha Taran被外界直呼是俄羅斯張柏芝。

韓國團體BLACKPINK成員LISA,可愛又性感的LISA,奪下第3名,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成員都上榜,同樣是人氣高的韓團MOMOLAND混血成員Nancy是第2名。今年特別的是打敗眾多知名女星,奪下冠軍的是美國模特兒!美國模特兒Jasmine Tookes,高馬尾外加黑色性感禮服,出席活動的Jasmine Tookes,氣質迷翻眾人,排行榜出爐,集結全球美女,讓大家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