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族搶排台中跨年晚會 徐懷鈺一早驚喜現身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想在熱鬧中迎接新的一年,一大早,台中跨年會場外就聚集許多民眾,有的人是前一晚就來了,直接在門口搭起帳篷,露宿一晚,為的就是想要搶到前排位置,更近距離的接觸喜歡的明星,和他們一起跨年,值得注意的是,6、7年級生都認識的歌手徐懷鈺,一早也在會場現身彩排,雖然只有短短演唱幾句,但還是讓不少人瞬間回想起自己,年輕的時光。

好久不見的徐懷鈺,在會場彩排,演唱的歌曲,讓許多6.7年級生,瞬間回到年輕的時光,歌手徐懷鈺說:「周圍出現好多的氣泡,裡面寫著我的感覺,就是妙妙妙。」這裡是台中跨年會場,中央公園,一大早,周圍已經出現了排隊人潮,甚至還搭起了帳篷,因為有人是從前一晚,就已經在這邊,等候了,民眾VS.記者說:「(屏東喔昨天晚上),昨天大概7點多嘛,然後開到這邊大概10點多,然後就整個晚上都在這裡啊。」民眾VS.記者說:「(昨天晚上幾點來)12點,(然後就這樣子在這邊過夜)對。」

雖然台中一早天氣不錯,出了大太陽,但還是有點冷,大家頂著寒風在帳篷中露宿,就是想要等到會場開放時,能近距離的靠近明星,民眾說:「周興哲告五人天王星。」民眾說:「因為等下他們要彩排了,所以設備要先準備出來。」眼看著距離跨年時間越來越近,歌迷們也越來越興奮,越來越有精神,希望能夠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和偶像們一起度過,迎接新的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