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夯劇"想見你"電影版 首日票房破9百萬!

林立庭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人氣神劇《想見你》電影版昨(30)日正式登上大螢幕,沒想到首日票房突破900萬,遠遠超過同檔期新片,主演群也接受華視新聞專訪,分享拍攝電影背後的小故事,也搶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演員許光漢VS.柯佳嬿VS.施柏宇說:「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大家賺大錢,兔年行大運。」一開口就先祝福大家2023年快樂,在《想見你》中的鳳南小隊,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來了!電影版《想見你》比起影集版電影故事更加燒腦,挑戰大家的推理能力,對於演員來說,相當不容易。

演員柯佳嬿說:「就是如果講角色的困難度,我反而會覺得我們已經做劇本的訓練,這次要做的功課是,要去把當初那個角色的狀態跟感覺找回來,是比較不一樣。」詮釋新的故事線,給影迷一個新的篇章,《想見你》挾帶高人氣,迷倒全球粉絲,先前許光漢到韓國開粉絲見面會,與SUPER JUNIOR東海、銀赫同框之外,也有不少韓星看過《想見你》。

3人被問到未來想和哪位韓星合作?演員許光漢VS.柯佳嬿VS.施柏宇說:「滿足我一個小小的2023年新年願望好不好?問Lisa就好啦,你那個很厲害,訪問還會趁機幫自己凹,要跟2位前輩學習,我們才沒有這樣子,你在亂學什麼,那你可以幫我問孔劉嗎?那可以幫我問IU嗎?」專訪看見演員們私下活潑的一面,而《想見你》電影版昨日上映,首日票房突破900萬,遠遠超過其他同檔新片,想必又會掀起一波《想見你》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