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首度演電影! 隋棠.陳昊森賀歲片演出母子檔

林立庭 陳奕寧 陳建安 陳欽順 報導  / 台北市

農曆春節就要來了,今年的賀歲電影一檔接一檔,其中一部電影《詐團圓》找來不少大咖對戲,包含國民阿嬤陳淑芳、邰智源、隋棠、陳昊森等人,今(4)日他們出席宣傳活動,陳淑芳和謝瓊煖為戲苦練客語,另外隋棠和陳昊森也接受華視新聞專訪,兩人也先向大家祝新年快樂。

搶先祝福觀眾新年快樂,好久不見的隋棠搭檔小16歲的陳昊森,在2023賀歲片中,飾演一對高顏值詐騙母子檔,靠著詐騙維持生活開銷,這也是隋棠婚後首次出演電影,她坦言聽到演媽媽最在意這件事,導演葉天倫VS演員隋棠說:「她就問我說,演我兒子是誰,我說是陳昊森,她說很帥可以,(我覺得昊森就是一個長得很帥),(很棒的演員)。」

不僅女神、男神合作,國民阿嬤陳淑芳、邰智源、謝瓊煖等,豪華卡司一起陪大家過年,這回陳淑芳化身嫁給客家人的女企業家,要練一口流利客語,演員陳淑芳VS謝瓊煖說:「那是一定困難的,我學到我的舌頭都咬破了,真的很困難,(客語其實對我來說),(有時候就是太久沒有使用),(所以還是有客語老師指導)。」演員不斷挑戰自我,也要在賀歲電影中帶給大家滿滿歡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