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飾懼內警察 伊正:自己在家天天安太座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要安太歲,平常要安太座,演員伊正在奇幻浪漫台語劇集飾演在外是英勇的警察,在家卻是對老婆言聽計從的乖乖牌老公。伊正說拿到劇本時忍不住驚嘆,跟自己在家中的角色也太像了吧!他說老婆是對的,的確夫妻相處融洽之道!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的演員楊子儀,其中一個角色飾演被附身的人,為了穿越切換角色下足了功夫!

老婆發話!豈能平起平坐,只有你說什麼我照做,演員伊正和苗可麗,在奇幻浪漫台語劇集中飾演夫妻,在外是人民保母警察當得英勇威武,在家一山不容二虎,最敬畏母老虎,戲外的伊正也是天天安太座嗎?演員伊正說:「天啊好像就是在講我耶,我常講我的老婆就是我的大女兒最大的女兒,其實我蠻常像一個顧問的角色,所以都讓老婆決定,基本上就像那句俗語說的聽某嘴大富貴,快過年一定要去安太座,安太座你就天下太平。」

你愛我還是他,穿越生死的三角愛情關係,演員楊子儀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本尊一個被附身,為了切換身分不漏接,做功課每個小動作都不放過。演員楊子儀說:「(身分)轉換的時候常用扶眼鏡的動作,我們中間有遇到一個狀況,他(張耀仁)都是這樣推眼鏡,可是我這樣推眼鏡的時候,導演都說你(用中指推眼鏡)是在罵人嗎,就是後面稍微改一下我們都是這樣推眼鏡,就是等於推一下眼鏡我們就做一下角色轉換。」連戴眼鏡該怎麼推,都得琢磨半天該怎麼模仿,楊子儀希望自己演技再突破,能跌破大家眼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