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射箭意外 賤葆認「我們就是射箭的選手」並還原事件經過

《木曜》射箭意外 賤葆認「我們就是射箭的選手」並還原事件經過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J-Bao賤葆 YouTube頻道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於去年11月舉辦「第4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正片也於1月12日播放,目前吸引近3百萬次觀看。不過日前爆出有工讀生的腳遭弓箭射傷,家長向媒體投訴製作單位「不聞不問」。對此,木曜團隊也發布聲明澄清,不過為保護當事者未曾公布過射箭選手,不少網友便開始猜測與批評參賽網友和藝人,而YouTube頻道「J-Bao賤葆」在昨(15)日發布一則影片,賤葆、品子出面承認「是當時射箭的選手」,並釐清事件原委,強調製作團隊「相當負責任」。

《木耀》射箭傷人意外 賤葆認「我們是當事選手」

賤葆在影片開頭表示,「弓箭意外事件,該回合射箭的選手就是我們」,賤葆指出,節目製作人「陳百祥(本名李俊傑)」一肩扛起責任,不願公開選手,因為他認為「選手們只是來參加活動,一切遵照規則,聽從現場教練的指示、裁判的指令才做出射箭的動作,責任歸屬不在於選手」。

賤葆提到,當時比賽現場,場地內充滿了氣球,工讀生位於選手視線死角,當下所有參賽人員都沒發現有人受傷,直至12月時,他們在冰島拍攝影片時,接到「陳百祥」聯絡才得知意外事件,而家長要求射箭選手「一定要當面道歉」,否則就找記者與有力人士處理。賤葆說,當是身處國外的他們無法及時回國,但回國後也及時安排見面,並表示願意共同負擔責任。

賤葆:靜待司法結果 並呼籲「別再責怪任何人」

不過「陳百祥」認為「應由團隊和活動公司負起全責」,讓賤葆表示「木曜以及百祥哥保護網紅的心、負責任的態度,我深感敬佩與感動」。賤葆指出,但在探視完、雙方也達成「線下和解的共識」後,卻出現媒體大肆報導,讓他們相當錯愕,因為報導的出現,讓網友們開始猜測、攻擊「非當事網紅、藝人」。

賤葆表示,為了不讓事件持續延燒,他們決定主動站出來向大眾說明,賤葆強調「品子沒有神隱或不負責任」,他自己先釐清事情經過後才告訴品子,但沒想到對方家長一定要見面的原因,並不是如他所說單純地希望得到慰問,而是想要見到品子「對品子提出刑事訴訟」。

賤葆強調,是他帶著品子去參加活動,她很遵守規則也很努力,而「發生這樣的意外,我們都深感遺憾,也用最大的誠意去處理」。賤葆認為,事件就交由法官判定,相信會得到公平的判決,「也說聲抱歉,希望不再浪費社會資源,一切靜待司法結果,也請大家別再責怪、檢討製作單位、參賽的藝人網紅與受傷的同學」。

圖片翻攝自 J-Bao賤葆 YouTube頻道留言
圖片翻攝自 J-Bao賤葆 YouTube頻道留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