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掉十場尾牙 張惠妹驚喜現身北流開唱

林立庭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張惠妹外傳推掉10多場尾牙,正在籌備高雄演唱會之外,15日她登上「台灣好音樂-獵人聚演唱會」壓軸現身,帶來不少經典歌曲像是「不顧一切」,還加碼與桑布伊合唱「站在高崗上」,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化身暗黑女王,張惠妹力挺原住民歌手,登上「獵人聚」演唱會。高亢嗓音與桑布伊合唱「站在高崗上」,阿妹更不忘幽默自嘲「這裡北流可以跳嗎,真是個好場地。」

台下歌迷舞動起來嗨翻天,歌姬家家也來了!歌手家家說:「要是像家家酒照劇本,過下去呀,那會多快樂啊。」溫暖情歌唱進歌迷的心,另外,范逸臣誠意滿滿演唱「國境之南」,歌手范逸臣說:「當陽光再次離開那,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回溫15年前的經典歌曲,同樣用人氣歌迷倒大家的有他們,團體動力火車說:「忠孝東路走九遍,穿過陌生人潮搜尋你的臉。」動力火車熱情開唱,這場音樂盛會號召不少原住民歌王、歌后同台一起「愛你一萬年」群星說:「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不會漂浮不移,你要為我再想一想,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