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諧星形象! 浩子花600萬積蓄帶全家環遊世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旅遊美食節目主持人浩子經常在鏡頭前搞笑,給人諧星的印象,但私底下他其實是一名很顧家的爸爸,為了好好陪伴家人,他曾經在2016年向節目請假1年,花光600萬積蓄,帶全家環遊世界,希望給小孩留下深刻的回憶!而浩子不只是一名好爸爸,更是中央大學資管系畢業的學霸,不過他說對電腦完全沒有興趣,他更喜歡在鏡頭前的工作。

主持美食旅遊節目,走訪世界各地,出道10多年,浩角翔起人氣高漲,2016年正達他們事業巔峰,當時2個人的年收入高達數千萬,但浩子卻在年底向節目請假1年,帶著全家人環遊世界,牽著兒子在巴塞隆納主教座堂前跳舞,一起欣賞街頭藝人演出,或是渡河穿過英國數學橋,放下主持人的光環,浩子是一名稱職的爸爸和老公,旅行讓一家人更緊密,浩子帶著當時才5歲的臭寶、4歲的女兒和老婆,走訪西班牙、荷蘭、義大利、瑞士、丹麥等數10個國家,回國後他特地出書記錄點點滴滴。

但帶著2個小小孩,旅遊很不容易,浩子說所有的行程和細節都得感謝老婆的安排和照顧。浩子說最困難的是要維持孩子的穩定還有自己的心情,而2個孩子未必理解大人流浪的意義,第2天就吵著要回家,浩子開始用繪畫和他們溝通,會這麼重視家人,和浩子的成長經驗有關,他來自一個傳統家庭,家人之間很少把愛說出口,到了高中他努力用功,課業名列前茅,爸媽才覺得很驕傲,也因此浩子下定決心不當一名傳統的爸爸。

這趟環遊世界旅程花光他所有積蓄600萬,不惜賣車也要給孩子一個難忘的回憶,讓旅行充滿意義,要盡興,浩子從一名中央大學資管系畢業的學霸,踏入諧星之路,在主持界奠定地位,又毅然決然勇敢帶著全家出國流浪,雖然1年沒工作,但和家人的回憶是一輩子的無價之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