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暴版阿滴?健身猛男照暴紅 阿滴也認證:「真滴像」

粗暴版阿滴?健身猛男照暴紅 阿滴也認證:「真滴像」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PEETA 葛格 IG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YouTuber「阿滴」外表斯文身材較為瘦弱,而他也曾挑戰每週健身5次,並成功增肌。不過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中分享,他健身照因神似阿滴,也被健身網紅PEETA 葛格認證為「粗暴版阿滴」,更組圖合成對比照。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也吸引阿滴本人現身留言。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健身新手」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健身新手」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健身新手」中發文,原PO表示,「真的被大家說中,我很像阿滴,被Peeta葛格認證」。隨後他也分享PEETA 葛格與他的對話截圖,對話中,PEETA 葛格表示原PO的狀態很帥,而且很像「粗暴版的阿滴」,並向原PO徵求照片,要分享到他的IG與大家分享,原PO也很快就答應了。

隨後PEETA 葛格也在IG上分享阿滴與原PO的對比照片,更幽默的寫下「Never Give Up」,像是在跟阿滴信心喊話般。貼文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一看圖我還真的以為是阿滴,你們該不會是失散已久的兄弟」、「你是巨巨版的阿滴」、「太粗暴了」、「求同台」,貼文也吸引阿滴本人留言表示「真滴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