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跟前屋主「對話截圖」反擊隋棠卻自爆? 網傻眼:這句看了很火大

曬跟前屋主「對話截圖」反擊隋棠卻自爆? 網傻眼:這句看了很火大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隋棠 IG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隋棠遭鄰居控訴是惡鄰居,隋棠本人也在昨(7)日晚間發布1800字長文回應。讓鄰居A先生夫妻再次發布聲明回擊,認為隋棠「一派胡言」,更附上與前屋主的對話紀錄佐證。但A先生夫妻釋出與前屋主理性溝通的截圖,讓不少網友看到內容後,認為「根本自爆」,不少人也紛紛點頭「合理解釋前屋主為何要便宜賣」、「難怪會撿到便宜」。

圖片翻攝自 PTT
圖片翻攝自 PTT
 

圖片翻攝自 PTT
圖片翻攝自 PTT
 

隋棠鄰居拋7聲明1證據 駁斥隋棠所言

隋棠昨日晚間發布長文回應惡鄰居事件後,A先生夫妻再次透過周刊發表7點聲明,駁斥隋棠所言,更認為隋棠涉及「誹謗、人身攻擊」,不排除提出告訴。其中還付上與前屋主對話截圖,並強調與前屋主彼此是理性溝通。

透過截圖能看見,前屋主家中地板研磨拋光有事先告知樓下鄰居,此外,家中有朋友要出入、宴客、搬家都會告知樓下鄰居。

鄰居回「你們就吵不到我們了」 網怒:看了就火

而消息一出也立即引起網友們熱議,有網友在PTT上以「隋棠樓下住戶貼出對話,是不是自爆了?」為題發文,原PO提到,「看內容,有朋友來跟出入還要跟樓下報備? 有點誇張吧?隋棠樓下住戶貼出對話,是不是自爆了?」

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鄰居回『你們就吵不到我們了』…誰這樣跟鄰居說話」、「『你們就吵不到我們』這句很GY耶」、「看到『你們就吵不到我們了』這句就火了」、「看起來樓下的確很難搞吧」、「一般人哪會每個訪客都得跟樓下報備,就是因為樓下一堆毛,這下完美證明自己很難搞,樓上很怕」,還有人表示「難怪前屋主便宜賣」、「難怪前屋主便宜賣房,趕快丟給別人」、「難怪會撿到便宜」。

圖片翻攝自 PTT
圖片翻攝自 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