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嗑208碗麵 台女奪日本大胃王賽亞軍

5分鐘嗑208碗麵 台女奪日本大胃王賽亞軍 | 華視新聞

陳奕寧 陳欽順 報導  / 日本

台灣的大胃王到日本參加比賽傳回捷報!元祖一口麵全日本大賽每年在岩手縣舉辦,台灣選手小慧在5分鐘裡狂吃208碗蕎麥麵,不但勇奪第2名的成績,還獲頒特別獎「技能賞」。她興奮的在臉書報喜,表示第一次到日本參賽,真的非常緊張,未來會繼續加油。

比賽一喊開始,大胃王立刻卯起來吃,每一口完食給麵員馬上再倒入新的一球,綁著辮子穿著紫色毛衣的小慧參加日本舉辦的元祖一口麵全日本大賽,5分鐘一到,小慧開心為自己拍手,因為她以吃下208碗麵的實力,勇奪女子組第2名的好成績,甚至榮獲大會頒發特別獎技能賞,上台領獎時難掩興奮接下獎狀,也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YouTuber吃飯兄弟小慧吃法蠻特別,她是先吃薯塊,而且現在才3分鐘就快要吃完600公克的薯塊。今年21歲的小慧來頭不小,她曾以25分36秒的速度完食重達7公斤的巨無霸漢堡套餐,還曾經在奮起湖便當節短短25分鐘消滅8個便當。這次讓國際看到台灣大胃王的實力,小慧也在臉書發文透露心情:「這是我第一次到日本比賽,盡了全力也學到許多經驗,不只比胃容量也考驗速度與技巧,尤其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比賽,心情特別複雜,會精進自己繼續加油。」大胃王小慧說:「不管比什麼,我就想要證明點什麼,給我的家人看。」元祖一口麵全日本大賽每年2月在岩手縣花卷市舉辦,較量5分鐘內誰能吃下最多碗麵,這次女子組冠軍則是由日本選手228碗的成績奪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