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回「蘇打綠」後首度攻蛋! 魚丁糸連唱多首招牌歌

陳堯棋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昨(18)日晚間樂團魚丁糸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一連獻唱多首招牌歌曲,台下更有多名演藝圈大咖到場,包括萬芳、炎亞綸等人,同時這次也是他們繼去年10月奪回「蘇打綠」商標權之後的首場演唱會,不只讓演出華麗大升級,團員馨儀甚至在聊天過程中突然失控落淚,激動到無法說下去,主唱青峰連忙送上安慰。

樂團魚丁糸「簡單生活」說:「走過閃躲的念頭,昨天的愧疚又沾了衣袖。」清新溫柔的嗓音讓人聽得如癡如醉,18日晚間樂團魚丁糸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6名團員用盡全力讓演出華麗升級,一連帶首多首招牌歌曲。樂團魚丁糸「四季狂想」說:「所有不和諧的位置都放下了矜持,春風吹散的宣紙還留著凍結的墨漬。」不只一連2天都在小巨蛋開唱,這次也是魚丁糸繼去年10月奪回「蘇打綠」商標權之後的首場演唱會,讓團員們既興奮又感動,樂團魚丁糸VS.歌迷說:「全宇宙的浮萍你們好我們是,魚丁系。」

樂團魚丁糸VS.團員馨儀說:「每次走到這一段,馨儀馨儀加油,馨儀竟然在這邊哭。」原本唱完多首歌曲後要跟歌迷聊天的團員馨儀,回憶到過去2年來與前經紀人的官司纏鬥,突然失控落淚,甚至激動到無法將話說下去,樂團魚丁糸青峰說:「來得好突然喔,我好開心喔今天不是我哭了,怎麼了呢,「星月花火」想到自己的BABY了嗎,沒有還是你現在有第三胎,沒有講是不是。」看到馨儀無預警落淚,不只團員們笑虧她很失控,主唱青峰也向她開玩笑緩和氣氛,強調這就是人生百態。如今魚丁糸心中的大石頭已經放下,現在他們只想將美妙的音樂歌聲,送給廣大歌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