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蛋包飯稱「用超過4顆蛋」 Toyz曬營養標示疑:到底有幾顆呢?

Joeman蛋包飯稱「用超過4顆蛋」 Toyz曬營養標示疑:到底有幾顆呢?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toyzlol IG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期超商與Youtuber「Joeman」推出聯名商品,不少人紛紛開箱試吃,但有網友試吃奢華海鮮丼飯糰後,發現裡面吃不到蝦子跟干貝,也引出Joeman親自回應「大家的批評指教我都有看到,有些能改進的地方,我下一波跟711溝通調整」。而實況主「Toyz(劉偉健)」昨(23)日於IG中PO出Joeman的商品,而Toyz質疑「8倍歐姆蛋蛋包飯」的蛋量,此舉被網友視為「有意開戰」。

圖片翻攝自 toyzlol IG
圖片翻攝自 toyzlol IG
 

Toyz實測Joeman商品 疑「8倍歐姆蛋裡有幾顆蛋?」

Toyz昨日發布數則IG限時動態,可以看見他購買了Joeman所推出的「JOE式愛美食」系列商品,準備開箱實測,但隨後他PO出「8倍歐姆蛋蛋包飯」的照片,並稱「有數學高手可以幫我算一算這產品有幾顆蛋嗎?我數學不好」。

接著Toyz曬出Joeman曾到工廠拍片的片段,影片中,Joeman表示想要「蛋多一點」,並透露商品「超過4顆蛋的用量」,讓商品有濃郁的蛋味。

對此,Toyz也分享商品的營養標示,可以看見上頭1份商品含有的蛋白質為21公克。對此,Toyz也質疑「一顆蛋的蛋白質約6至7克,一碗飯的蛋白質約6至8克,那麼問題來了,蛋白質含量是21克,到底裡面有幾顆蛋呢」。

圖片翻攝自  Joeman YouTube
圖片翻攝自 Joeman YouTube
 

限動引熱議 網:到底是Toyz翻車還是Joeman呢

Toyz限動的發文也被網友截圖到PTT,並以「Toyz 限時動態嗆爆joeman的掛?」為題發文,原PO表示「Toyz最近是變成戰神了嗎,戰董神、戰灌腸、戰九面,有掛嗎」。

該則發文也引起熱議,有網友說「椅子真的是流量天才,好猛= =」、「那個8倍一看就知道廣告不實」、「那個蛋白質就是沒四顆啊」、「21克/每顆蛋最少量蛋白質6好了,不算其他的東西也才3顆多,4顆怎麼來的啦」、「衛福部食品營養資料庫的資料顯示,白飯100克,蛋白質只有3克」。

也有人表示,「你去問營養師啊」、「是有可能的,有些雞蛋小顆一點大概只有4-5g蛋白質,且看起來那麼黃可能只取蛋黃部分」、「到底是Toyz的翻車現場還是Joeman的呢? 」

營養師高敏敏曾分享「1顆雞蛋等於1份蛋白,等於提供7克蛋白質」,目前Joeman尚未對Toyz的提問做出回應。

Joeman蛋包飯稱「用超過4顆蛋」 Toyz曬營養標示疑:到底有幾顆呢? | 圖片翻攝自 toyzlol IG
圖片翻攝自 toyzlol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