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護妻「怒嗆」遭判拘役20天 瑞莎:盼公平對待

鄭卉良 梁宏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瑞莎投入台灣體操運動不遺餘力,但2年前遭人發文質疑「瑞莎真的有付出這麼多嗎」,文章一出有人就在底下留言,用「乞丐」、「肥胖」等字眼辱罵,還寫出教練名字,要大家去肉搜他們,選手及教練選擇報警,事後檢警調查IP位置顯示竟然是瑞莎老公「李兆開」家中,最後依「公然侮辱罪」,遭判拘役20天。

藝人瑞莎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細心教導,藝人「瑞莎」投入台灣體操選手培育不遺餘力,但2021年遭指控,把選手當成宣傳工具,以及帳目不清問題,老公李兆開網路留言護妻遭告上法院,當時Dcard這篇文章,標題直接寫下黑特,瑞莎真的有付出這麼多嗎,說真的她有付出很感謝,但台灣本來就有體操運動,搞得像韻律體操是她帶進來的,就連桃園出賽得到不錯成績,但教練並不是瑞莎,經費也撥給瑞莎的學校,整篇文吐槽滿點。

當時有匿名留言直指某些教練選手,抹黑女神還嗆聲要他們出不了門,甚至使用不雅字眼,批評對方身材有問題等等,讓當事人決定報警,檢警查了IP位置後發現,竟然是瑞莎老公「李兆開」住處,法官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20天,非當事律師李育昇說:「法律對於公然侮辱的態樣,並沒有做限制,無論是用粗俗的言語或舉動,只要讓人家感到不舒服難堪,或者是名譽遭受到毀損,都可能會構成公然侮辱罪。」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瑞莎經紀人表示尊重法院的判決,瑞莎老公也會負起責任,同時希望每個人在法律面前,都能獲得平等公平對待,即便是為妻子打抱不平,但瑞莎丈夫仍得為,說出口的話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