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萬粉絲歸零! BTS田柾國無預警關閉IG

5千萬粉絲歸零! BTS田柾國無預警關閉IG | 華視新聞

徐郁潔 張道詠 報導  / 南韓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IG帳號擁有破5000萬追蹤數,人氣相當高,但今(28)日下午他的千萬帳號突然消失,讓不少粉絲擔憂是不是遭到駭客入侵?對此,田柾國馬上在其他社群平台表示,是他自己把IG刪除,因為之後不會再使用,要粉絲別擔心。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其中主唱田柾國還曾登上世界盃開幕典禮表演,個人IG帳號就累積破5000萬追蹤,但今日他的千萬帳號突然消失,讓不少粉絲擔憂是不是遭到駭客入侵,但田柾國馬上就在其他社群表示,IG帳號沒有遭到攻擊,是他自己把IG刪除,因為之後不會再用要粉絲別擔心,未來也會在其他社群平台跟大家互動。

不過田柾國和其他BTS成員都經常開直播跟粉絲聊天,只是田柾國的IG追蹤數只僅次於同團成員V金泰亨,在南韓男藝人中更是高居第二,有國外企業估計,請V在IG上發一條業配文,可能就要價新台幣將近3000萬,田柾國的業配行情應該也不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