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首度執導「黑的教育」 演員陣容亮眼

林立庭 方莉婷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黑的教育》由柯震東,首度擔綱導演,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等新生代演員,領銜主演,描述三位高中生在畢業那一天的晚上,不小心「玩過頭」的故事,尤其朱軒洋還憑著這部電影,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華視新聞也專訪到蔡凡熙和朱軒洋兩位主演,一起來看,

《黑的教育》預告片段說:「當兄弟就是要有膽,我們來換從來沒有跟別人講過的祕密。」節奏詭譎讓人忍不住屏氣凝神,由演員柯震東首度執導的作品《黑的教育》,朱軒洋、蔡凡熙和宋柏緯主演,四大男神合體。講述三個男高中生在畢業當天晚上,交換祕密衝破道德下限,讓粉絲充滿期待。

演員蔡凡熙VS.朱軒洋說:「哈囉華視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蔡凡熙,我是朱軒洋。」親切問候華視觀眾朋友,兩位主演接受華視專訪,回想和柯震東的合作,兩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演員蔡凡熙VS.朱軒洋說:「九把刀執導他(柯震東),他說如果演員演得好,你就要給他很正面的回饋,他在monitor面前跳跳,然後就衝過來跟朱軒洋說,我們拍下一個我們拍下一個。」

拍電影好像在玩遊戲,尤其電影劇情發生在晚上,連續兩個禮拜天黑開工天亮收工,劇組們依然樂此不疲。演員蔡凡熙VS.朱軒洋說:「那段時間真的是很快樂,就每個晚上都出去玩的感覺,(所以沒有時差的問題),沒有沒有,我沒有你有嗎,我還是要調一下,我現在,每次回家只要看到警車,我都會想到(電影片段)。」

看看朱軒洋入戲那麼深,難怪摘下金馬男配,而蔡凡熙在電影中的表現,更是突破大眾對他的印象。演員蔡凡熙說:「雖然說我自己本人的個性,跟王鴻全(角色名)差很多,但我覺得在遇到事情,想到轉變的那個期間的那個樣子很像,所以我覺得我在很好的時間遇到王鴻全。」《黑的教育》豪華陣容蹦出新的火花,這群新生代演員,也為台灣電影注入活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