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顏值最高50國 印度奪冠.美國.瑞典緊追

全球顏值最高50國 印度奪冠.美國.瑞典緊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認為哪一個國家的臉孔最吸引人呢?英國一個時裝零售商,公布「全球最吸引人的50國」,由印度拿下冠軍,第2名是美國,瑞典得到第3名。而女性排名也是由印度女性拿到第1,男性則是由英國型男最受青睞。

深邃的五官靈動的雙眼,搭配華麗的裝扮,舉手投足都充滿魅力,寶萊塢電影中描繪的印度女性形象,深植人心。根據英國一個時裝零售網站公布了一分排名,全球最具吸引力的50國人,第1名就是印度,接下來依序是美國瑞典日本和加拿大,6到10名則有巴西法國義大利烏克蘭和丹麥。

好萊塢俊男美女大家很熟悉,第3名的瑞典,男星女星都有特別韻味,瑞典女星蕾貝卡弗格森冷豔外型高雅氣質,曾演出許多好萊塢電影,瑞典男星亞歷山大史柯斯嘉,美劇和影集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的弟弟比爾史柯斯嘉,不只能扮小丑嚇人展現演技,時裝扮相更是迷倒不少粉絲。不過如果單看男性的話,最有吸引力的是哪一國型男。

說到英國男神,不少人想到湯姆希德斯頓,艾迪瑞德曼和裘德洛也是英倫型男代表;貝克漢還有007丹尼爾克雷格,都是圈粉無數的英國紳士。最有吸引力的男性排行榜,第2名是印度,接下來則是義大利美國和瑞典,那女性排名呢,第1名還是由印度霸榜,緊追在後的是這一國的美女,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對台灣人來說是鄉民老婆,2021年結婚時還造成日本股市重挫;石原聰美臉蛋甜美氣質清新;北川景子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英國網站形容,日本女性通常擁有極其乾淨的外表,令全球時尚達人欽羨。第3名則是瑞典,接下來是波蘭義大利,不過吸引力評比可不能空口說白話,這項排名是透過分析美國社群網站Reddit上幾千篇、提到某個國家「有吸引力、美麗、英俊」等形容詞的貼文,並加上評論和贊成的數量,所統計出來的結果,英國時裝網站還透過AI,繪製上榜國家的男女性臉孔。美麗帥氣有吸引力都是主觀判定,網站統計排名,賞心悅目之餘也創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