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夯劇推出第二季! 資深演員齊聚一堂

林立庭 簡宏圻 報導  / 台北市

由資深演員謝祖武、張本渝、何如芸等明星,主演的台語劇,探討熟齡愛情觀,去年首季播出後好評不斷,今年推出第2季,不僅原班人馬再續前緣,全新一季也加入新血,包含日本女星田中千繪、邱凱偉、張天霖等人,今(10)日演員群出席宣傳記者會,坦言全台語演戲真的不簡單。

在婚姻中,因為一場高中聚會,遇上學生時期的愛人張本渝,重燃愛火,謝祖武苦惱,究竟要離婚追愛,還是不離婚不分居享受自由人生,電視劇片段說:「來不及了,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個人就是妳的。」台語劇全新一季,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以及其他對夫妻感情走向高潮迭起之外,還有新血加入,日本演員田中千繪說:「台語對我來講,是個非常陌生的語言,然後覺得就是看完第1季,沒想到1、2天3天就看完了,這麼精彩。」從劇迷晉升成演員群之一,日本女星田中千繪直呼台語好難,梁赫群馬力歐張天霖很有感,演員梁赫群說:「馬力歐我們有同樣的問題,就是(台語)不是這麼好,但是我們盡量講,因為我剛剛聽到(預告片),好像沒有聽到奇奇怪怪的詞彙,因為(拍攝)現場都會有台語老師,然後他就像個糾察隊。」劇情不走八點檔灑狗血,以探討熟齡愛情為題材,勾動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