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紀念演唱會登場 韋禮安.陳綺貞獻唱

陳奕寧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張雨生的25周年致敬演唱會昨(11)日晚上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包括韋禮安、陳綺貞、trash樂團和陶晶瑩,輪番登台獻唱張雨生的經典歌曲,也讓現場上萬名歌迷,如癡如醉。

歌手陳綺貞說:「天天想你天天問自己,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創作女神陳綺貞演唱已故歌手張雨生的天天想你,輕柔嗓音彷彿將人拉回時光隧道;張雨生紀念演唱會週末在北流登場,多位歌手輪番上陣,翻唱他的經典歌曲。歌手韋禮安說:「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就讓我用一生等待。」搭配藍色大海的背景,韋禮安也現身用歌聲唱出對於偶像張雨生的懷念。

雖然已經離世25年,膾炙人口的歌曲卻一直在歌迷心中,樂團trash說:「永遠不回頭不管天有多高,憂傷和寂寞感動和快樂,都在我心中永遠不回頭。」不改一貫的rocker風格,經過重新改編歌曲有了全新面貌,全場歌迷也陷入高潮。張雨生畢生奉獻給音樂,在樂壇留下多首經典歌曲,也讓歌迷回味無窮,樂團小男孩樂團VS.歌手楊培安說:「點亮一盞燈溫暖我無悔青春,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