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Selina報喜宣布當媽了 Ella.Hebe開心祝福

徐郁潔 謝鈞仲 報導  / 台北市

41歲女星Selina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今(13)日無預警宣布懷孕,透露應該是在越南旅遊時就懷孕了,並公布寶寶的乳名就叫小腰果,讓粉絲相當開心,演藝圈好姊妹Hebe和Ella也獻上祝福。

大方秀出超音波,給大家看肚子裡的寶貝,41歲的藝人Selina迫不及待分享喜悅,也在社群平台公開喜訊,說寶寶的乳名就叫小腰果,藝人任家萱Selina說:「我在去越南的時候呢,應該就已經懷孕了,我就覺得這就是一個緣分吧,超音波上揚的感覺,就很像微笑的嘴角,我怎麼講到這個就很想哭。」

談到求子之路Selina忍不住哽咽,但好姊妹很替她開心,Hebe說小腰果是疫情期間,最美好的兩條線!也是天賜的禮物驚喜又美好,Ella知道的當下又激動又感動,還說只想開口唱,歡迎來這美麗新世界,讓感動一個一個實現。

Selina歷經火吻、離婚風波,去年3月才認愛小7歲男友,藝人任家萱SELINA說:「真的很大方在聊植皮的時候,他就跟我說有件事情我想跟你講,他就說我覺得你很像美人魚長出雙腳,其實我心裡有點想哭,(天啊好感人喔)。」或許是對方的心意打動她,讓Selina決定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但去年健檢才發現有子宮肌瘤。

藝人任家萱Selina說:「本來就有4顆肌瘤,那是我去年在做健檢的時候就知道了,而且有一顆還大到4公分。」藝人Janet說:「加油不要太累,都會有辛苦的點啦,我覺得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同樣年過40才生第2胎的Janet也要她多休息,畢竟高齡產子可不容易。

新光醫院生殖醫學中心主任李毅評說:「女生過了35歲之後,她的受孕率就會快速地下降,如果說她這個肌瘤,壓迫到子宮內膜,或甚至在子宮腔內,就算12公分,可能都會造成著床的困難。」粉絲們得知消息都很開心,也期待春暖花開小腰果的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