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空姐「崔惠程」裸戲引熱議 演員證實:是CG

《黑暗榮耀》空姐「崔惠程」裸戲引熱議 演員證實:是CG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車珠英 jooyoungthej IG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南韓

Netflix復仇系劇情影集《黑暗榮耀》第2部開播後話題不斷,不少網友相當滿足,大讚「龍頭龍尾」。此外,空姐「崔惠程(車珠英飾)」也引起熱議,原因是有一幕無預警半身全裸,許多觀眾被突如其來的畫面震驚,有人認為「是不必要的橋段」。此外,有人認為該場戲「是CG合成」,還有人發現片尾名單有「車珠英替身演員」,猜測並非本人親自上陣。對此,車珠英也在今(15)日親自回應大家的疑惑。

綜合韓媒報導,針對劇中是否是CG合成和用替身演員等疑問,演員車珠英今日受訪時提到,劇中有裸露畫面的部分,都不是單純脫衣服,是結合她與替身演員、CG以及拍攝及後製團隊投入很多心血才能完成的,像是與全宰寯泡澡的親密戲,背影是替身演員;裸露上半身的戲份,因為惠程這個角色設定,是有隆乳過,但她本身沒有,所以使用CG來處理,雖然拍攝當下也有準備好替身,但她還是有露出自己的身體。

對於「崔惠程」裸上身的戲份被質疑「太多餘」,車珠英表示,她跟編劇、導演針對這場裸露戲討論了很久,她自己認為是必要的戲分,車珠英解釋說:「因為惠程這個角色從來沒有贏過朋友們,而當下她擁有的就是身材,所以脫去衣服那一刻,是她展現自信、不需要羨慕任何人的時刻,拍攝時我們也覺得惠程非常帥氣」。

圖片翻攝自 推特
圖片翻攝自 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