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出席東京時裝週 表情高冷濕髮走秀

陳堯棋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經典女孩林襄,結束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應援後,獲邀前往東京參與時裝週,這也是她第一次在日本走秀,她一改以往的甜美形象,以一身黑色服裝、濕髮造型,搭配高冷又有時尚感的表情,秀出傲人的好身材;不過卻遭到網友狠酸像女鬼,對此她高EQ回應,因為是第一次參加走秀,不太熟悉,如果有下次會做得更好,至於另一位經典女孩峮峮,近日遭到週刊報導,傳出要退出啦啦隊,甚至已接觸柯震東的經紀公司,要轉戰演藝圈,對此峮峮經紀人澄清,目前峮峮都正常參與啦啦隊練舞和春訓,強調退隊消息是無中生有。

單穿黑色內衣搭配黑色長褲,秀出傲人身材,一頭濕髮造型煙燻眼妝,加上高冷酷帥的表情帥氣走秀,啦啦隊女神林襄,結束經典賽應援之後,獲邀前往東京參加時裝週,一改甜美可人的風格,展現出高級時尚感。

只是畫面曝光後評價兩極,有網友狠酸造型就像鬼一樣,不過也有粉絲誇獎表情很到位,但走路時身體好像有些左右晃動,對此林襄高EQ回應,這是第一次走秀比較不熟悉,如果有下次會做得更好。

另一名同樣擁有超高人氣的,經典女孩峮峮遭到週刊報導,傳出因為年紀考量,認為當啦啦隊或許不是長久之計,正私下打算退出中信兄弟啦啦隊,甚至傳出已接觸柯震東公司,轉戰演藝圈,峮峮經紀人小乖說:「我們連那個(經紀)公司叫什麼名字,連電話都沒有又怎麼去?連接觸都沒有接觸過,如果她要退團她何來去參加春訓,她何必來練舞呢,所以各種百思不解,而且重點是峮峮她每次練舞她都還拍照。」

經紀人強調,目前峮峮都正常參與啦啦隊練舞和春訓,4月初也會在洲際棒球場與球迷相見,同時也沒有接觸其他經紀公司,啦啦隊代言工作都照常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