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同框三上悠亞! 夢幻合影粉絲暴動

徐郁潔 陳堯棋 李鴻杰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大批台灣粉絲,在日本也有高人氣,日前結束經典賽應援之後,她隨即前往東京參加時裝周,16日更在IG轉發,跟日本女藝人三上悠亞,臉貼臉的合照,讓網友直呼畫面太美,夢幻組合引起熱議。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在台灣有超高人氣,她經常在IG、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如今這張照片一貼出,粉絲恐怕要暴動啦!三上悠亞穿著碎花洋裝,跟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臉貼臉合照,寫下很高興見到妳,林襄也轉貼用日文回覆,看到妳我也很開心,兩大女神罕見合體,也讓人好奇難道是有合作嗎?

但林襄隨即曬出自拍解釋,是工作中巧遇三上悠亞,大家不要太羨慕!不過她在東京的確工作滿檔,單穿黑色內衣搭配黑色長褲,秀出傲人身材,一頭濕髮造型煙燻眼妝,加上高冷酷帥的表情帥氣走秀,林襄結束經典賽應援之後,馬上前往東京參加時裝周,一改甜美可人的風格,展現高級時尚感,只是畫面曝光後評價兩極,有網友狠酸造型就像鬼一樣,但也有粉絲誇獎表情很到位,不過走路時身體有些左右晃動,對此林襄高EQ回應,這是第一次走秀比較不熟悉,如果有下次會做得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