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週末高雄開唱 專機來台耗資百萬

林立庭 陳欽順 報導  / 台北市

明(18)日高雄想必非常熱鬧,因為風靡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明日晚間要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連開2場演唱會,吸引8萬粉絲朝聖!她們這趟可以說是陣仗相當龐大,而且經紀公司安排私人專機接送她們,根據了解,光是飛機租借,每小時大概1.5萬美金,這一趟就要台幣137萬,回顧過去同樣陣仗的是2011年Lady gaga來台開唱。

粉色應援海,這盛大場面,都是為了她們,風靡全球的BLACKPINK,這股粉黑風暴倒數來襲,根據了解,18日上午11點半,她們將從韓國飛來高雄,回顧先前BLACKPINK海外開唱,在上億私人專機前擺出俏皮Pose,為了讓4位女孩巡演之路不要太累,YG都安排私人專機載她們,之前Jennie 在IG上分享搭專機照片,可以看到寬敞座位還有走道空間大,內部裝潢氛圍就像住飯店,專機價格更是驚人,前機師張志豪說:「一般包機的算法,要看你的機型為準,我們平均來講的話,大概(租)1個小時的飛行費用,大概會落在,美金1.5萬到3萬之間。」

每小時美金萬元起跳貴桑桑,BLACKPINK韓國仁川飛往台灣高雄小港機場,飛行要2至3小時,以1小時1.5萬美金計算,預估要價4.5萬美金,換算台幣137萬左右,過去來台的海外大咖Lady gaga2011年從日本飛來台灣開唱,也花費百萬,BLACKPINK在全球享有高人氣,吸金功力一流,出場更是不輸好萊塢大咖,18日BLACKPINK就要開唱,想必讓高雄夜晚陷入粉色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