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周邊商品搶手 鐵粉夜排卡位買買買

林宛瑩 蔡忠訓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今(18)日晚間將在港都開唱,一早10點周邊商品開賣,不少人擔心搶不到只好凌晨來排隊,華視新聞也實際問到超級鐵粉,拖了一車剛購買的應援商品,裡頭有帽t、tshirt等等,全部加一加一共花了將近6萬元!

10點一開放,BLACKPINK粉絲朝周邊商品目標奔去,結帳人員VS.粉絲說:「這是(商品)14號。」一樣買過一樣,一買人手好幾袋,記者VS.粉絲說:「(幾點來的)凌晨3點半,(從哪邊來)桃園,(那這樣買到這些東西是本來想要的嗎),都是小朋友小朋友喜歡的。」千元起跳是基本,破萬的也看得見,不少人衝著帽t、tshirt而來,記者VS.粉絲說:「(這次衣服比較夯嗎),那個灰色帽T很搶手,(因為它有印高雄嗎),他說4位都有穿過,買了燈包衣服袋子帽t,tshirt然後這些是一些小卡片,(那這邊買了多少)大概快6萬吧快6萬。」

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港都開唱,為了成功購買周邊商品,除了捨棄睡眠時間還得起早打扮,粉絲說:「4點就起床了,請美甲師幫我做的,知道我很瘋,做了一個特殊一點,基本上喜歡的都要買,tshirt是滿多人。」女團BLACKPINK魅力無法擋,這回來台開唱,還沒開唱前就已經吸引國內外粉絲掏錢搶購應援商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