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演唱會湧5萬歌迷 入場排長龍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南韓人氣女天團BLACKPINK,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估計吸引5萬粉絲湧入,下午開放入場,大批歌迷排隊等待進入,有女歌迷因為身體不適突然癲癇發作,由救護車開進場館內將她送醫治療,因為人太多,現場還出現很另類的「寄物」服務,另外,有不少買不到票無法進去聽的民眾,也直接在場邊聆聽偶像的歌聲。

正在排隊等待入場的人群中,突然一陣騷亂,救護車直接開進世運主場館,原來是1名女歌迷疑似癲癇發作,緊急將她送醫,下午4點開始,開放歌迷陸續進場,每一個入口都是大排長龍,人龍綿延一眼望去像看不到盡頭,熱情的粉絲光是等待就很興奮,粉絲說:「Jisoo我愛你Jennie我愛你。」人實在太多,要等上廁所排隊排好久,入口周邊還有人舉著牌子,出現很另類的「寄物服務」。

一直到晚上7點大家都還在進場,但不是每個人買的到票,沒辦法進去聽的乾脆席地而坐,這一家人準備好晚餐,就在場外聆聽偶像的聲音,粉絲VS記者說:「我們其他人沒有買到票,所以我們要在這邊等候,他們跟著場內的所有BLACKPINK的迷一起熱血,(你們有幾個人)我們總共有7個人,只有2個人進去。」主場館周邊的小吃攤販生意也是強強滾,演唱會帶來的人潮,成功帶動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