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嗨翻港都 Rosé中文喊「謝謝高雄」

BLACKPINK嗨翻港都 Rosé中文喊「謝謝高雄」 | 華視新聞

黃傲天 林立庭 張道詠 報導  / 高雄市

南韓女團BLACKPINK昨(18)日在高雄體育場舉辦演唱會,進行107分鐘的表演,還用中文說「謝謝高雄」讓全台粉絲嗨翻天!演唱會現場十分熱鬧,還放了2分鐘的安可煙火,團員們敬業的演出,讓粉絲們有了難忘的一夜。不過整場演唱會也有不少插曲,像是團員Rose在又唱又跳時,衣服差點走光,還好她順勢扶住喬回來,解除危機!甚至主辦單位的煙霧噴太大,導致觀眾根本看不到,還讓台上jisoo 跟jennie都忍不住揮手驅煙。

韓國天團BLACKPINK在高雄華麗登場,演出不到2小時,粉絲嗨翻了,睽違4年2度來台,BLACKPINK再次In OUR Area,還貼心學說中文,韓國女團BLACKPINK說:「謝謝高雄。」用中文說謝謝高雄,和台灣粉絲熱情互動,而且誠意滿分還送上2分鐘安可煙火,不過也有小插曲,像部分表演片段,煙霧太大甚至大到蓋過4位成員的身影,舞台和大銀幕都看不見,連jisoo 跟jennie都忍不住揮手驅煙。

還有這首英文單曲On the Ground,就在Rose飆高音時,性感舞蹈疑似動作太大,讓黑色上衣走位險些曝光,只見她用右手淡定一拉,輕鬆化解舞台危機,短短107分鐘觀眾們尖叫聲不斷,更不停隨著音樂擺動身體,也帶給粉絲們一個難忘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