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釋驚喜! 35秒短片為高雄做足宣傳

BLACKPINK釋驚喜! 35秒短片為高雄做足宣傳 | 華視新聞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韓國人氣天團BLACKPINK日前來台開演唱會,不僅展現超高人氣魅力,更再度加碼寵粉!她們透過官方社群驚喜釋出35秒短片,內容收錄演唱會精華,包括滿滿的歌迷人潮,還有高雄地標85大樓、蓮池潭龍虎塔等,替高雄做足宣傳,此外成員Rosé也在個人IG上PO出美照,公開向高雄「告白」,融化粉絲的心,更讓世界看到高雄之美。

高雄國家體育場外歌迷人潮滿滿滿,鏡頭一轉,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台上熱力開唱,台下化為白色燈海,絢爛煙火高空綻放,燈光一暗,是4位成員的曼妙身影,BLACKPINK日前來台開唱,2天演唱會完美落幕,但寵粉無極限的她們,官方社群驚喜釋出這短短35秒影片,內容收錄演唱會精華,高雄地標85大樓、蓮池潭龍虎塔通通入鏡,並加碼放出與全場粉絲的合照,整片粉紅燈海,相當壯觀。

除此之外,成員Rosé IG上,PO出身穿削肩黑色短洋裝的美照,公開向高雄「告白」,直喊BP愛高雄,讓粉絲看了好感動,就連市長陳其邁也不例外,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想大家都感染到BLACKPINK的魅力,真得是非常非常棒,那接下來還有各式的團體,包括五月天張惠妹,還有大港開唱等等。」預告高雄音樂盛事還沒結束,而最近網路更有消息稱,BLACKPINK今年7月將「再度來台」,儘管目前官方公開行程,還沒有出現高雄加場,不確定是否為真,但消息一出已經引起熱議,更可見4位成員的超強魅力和高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