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挑戰暗黑料理「皮蛋咖啡」 真實反應曝光 網驚呼:「噁心」

Youtuber挑戰暗黑料理「皮蛋咖啡」 真實反應曝光 網驚呼:「噁心」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Wacafe-taiwan 臉書)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飲料店的菜單千變萬化,不斷的推陳出新,近期中國流行起「暗黑系」咖啡,用咖啡搭配章魚、鹹菜、沙茶牛肉丸等食材,其中的皮蛋咖啡也掀起模仿風潮,美食網紅「千千」和厭世甜點店的「拿拿摳」都跟上風潮試喝,網友看了直呼「噁心」。

千千製作「皮蛋拿鐵」! 真實模樣笑翻網友

近期網路上流行起「皮蛋咖啡」的挑戰,美食網紅千千也跟上風潮,她在Youtube分享製做過程,將皮蛋搗碎在杯子的底部,之後加入咖啡及牛奶,完成了一杯「皮蛋拿鐵」。不料她喝下一口後,臉色大變,還做出反胃的感覺,隨即拿給身旁的人嘗試,對方也發出嘔吐聲,真實反應逗笑一票網友。

(圖/翻攝自Youtube 千千進食中)
(圖/翻攝自Youtube 千千進食中)
 

網友紛紛表示,「重看100次還是狂笑100次,怎麼會這麼好笑,太讚!」、「最後結束在嘔吐聲我快笑瘋,看幾遍笑幾遍」、「這是我最近看過最獵奇的食物了」、「笑死我了,原來是翻車現場」、「那個變臉的速度堪稱川劇」、「皮蛋先生,我送你離開」。

拿拿摳反映讓網驚呆 給出專業建議:加糖更好

另一位Youtuber拿拿摳也PO出試喝的影片,只見拿拿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喝了加皮蛋的咖啡,與千千的反應不盡相同,還一度認為是「仙草」,答案揭曉後他還對此提出建議並表示好喝,「加糖後會更順口,它把那個腥味壓掉,那蛋白就變的有口感,蛋香味的咖啡」。

(圖/翻攝自Youtube 厭世甜點店)
(圖/翻攝自Youtube 厭世甜點店)
 

影片釋出後,網友也回應道,「是真的好喝還是怎樣,好難想像」、「光皮蛋我就無法接受了」、「天啊!害我想試試」、「千千差點喝到吐」、「今天不是愚人節」、「雖然我喜歡皮蛋,但這咖啡我不行」、「無法想像」、「我還以為我是唯一一個這樣喝的,還好不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