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李多慧完成任務返韓 下月再來台應援

黃瑞麟 蕭羽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樂天女孩李多慧完成應援任務,預計本先回韓國,等到下個月1日才會再和大家見面。不過卻有粉絲發現,李多慧回韓國前夕,把社群上所有和台灣有關的限時動態通通刪除,讓粉絲難過,覺得她是不是變心、不真誠。不過也有網友分析說,有可能只是社群軟體的漏洞而已,或是單純結束這一期宣傳,要為下一期預作準備。

甜美聲音手比愛心,露出活力笑容,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這個告白讓粉絲心都融化了,一向熱情又寵粉的她,上場3次後在這一要先回韓國,最快要等到下個月1日,才能在球場上看到她的應援身影,不過最近卻有眼尖粉絲發現,她把社群上有關台灣的限時動態,通通刪除,包括未滿12小時的轉發貼文,也全都消失不見,讓粉絲覺得難道聲稱愛台灣的她已經變心。

對比之前,限時動態只要標記她,幾乎都會被李多慧轉發彷彿被一一點名,不過現在卻通通沒了,讓粉絲相當失落。日前李多慧就說為了挑戰才來台灣,因此幫忙緩頰的死忠粉絲依舊有,有網友分析應該是李多慧這個階段結束要宣傳下一個階段,或是社群出現漏洞,光是IG粉絲數,從宣布加盟樂天女孩時的50萬人到現在又再增加快40萬人,只能說李多慧熱潮席捲全台,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