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洋蔥」征服三鐵腳踏車 3個月甩肉10公斤

李盈萱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知名饒舌團體玖壹壹上周在台中大甲媽「媽祖之光」演唱會壓軸演出,眼尖粉絲發現團員洋蔥變得非常瘦,他說為了提升演出品質,他不斷健身加飲食控制,3個月內瘦了10公斤,還在上週末完成三鐵腳踏車項目。

玖壹壹20日在台中大甲媽「媽祖之光演唱會」壓軸登場,氣氛HIGH到爆,現場更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團員洋蔥變得非常瘦,對比2018年站上小巨蛋演唱會的模樣差很多。鏡頭一轉,洋蔥騎著腳踏車穿越鄉間小路,還來個加速超越其他騎士,總共騎了90公里,在上周末完成三鐵腳踏車項目,而他之所以拚命健身減重是有原因的,玖壹壹洋蔥說:「就是因為很胖,然後就覺得有時候滿容易累,表演可能唱個半個小時快體力透支,其實一開始我不覺得,好像人類可以騎腳踏車騎那麼遠,健志有跟我一起去,然後他在場下幫我加油,然後說,哇好熱血喔,就每個人都這麼拚,然後他說他明年也想報(名)。」

洋蔥短短3個月從86公斤瘦到76公斤還可以完成三鐵腳踏車,很大關鍵在「硬舉」這個健身動作。原本不愛運動的洋蔥,要他跑馬拉松簡直要他的命,但為了讓演出更完美,他發憤運動3個月瘦10公斤,甚至硬舉100公斤重量訓練也可以完成。洋蔥教練James說:「時間比較近,所以我們大概就是以多肌群,然後大重量為主,硬舉的部份大概就是核心要收緊,飲食控制大概是以蛋白質攝取為主。」教練說要瘦身重要的是決心,重訓搭配飲食,不要過度為難自己才可以訓練出漂亮體態,洋蔥就是最好的例子,在舞台上又唱又跳不容易喘,下次要挑戰自己完成三鐵全部項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