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選秀節目黃金陣容 台.日.韓大咖雲集

林立庭 李詩健 報導  / 中國

台灣藝人,再度掀起一波回憶殺,繼去年王心凌參加中國明星選秀節目後,全新一季邀請了賈靜雯、陳意涵、Ella等人參賽,過去的演藝作品以及凍齡外貌,先獲得許多中國網友稱讚,另外他們的對手,來自世界各國,像是有中國鋼琴家朗朗的德國籍老婆,以及日本歌手美依禮芽、韓星秋瓷炫都參賽。

節目片段說:「生而有幸炙熱未知的輪廓,勇敢去做。」由48歲的賈靜雯打頭陣,光是走路姿態氣場滿分,緊接著她們,也來拚出道,節目片段說:「獨立本是我。」水汪汪大眼陳意涵,以及紅黑色勁裝亮相的A-LIN,徐懷鈺走上伸展台,MV尾聲竟然是Ella站主位高歌,節目片段說:「島嶼的脈搏和陸地,連接成無限遼闊。」

豪華陣容大公開,台灣藝人光是凍齡美貌成為焦點,她們過去作品也被網友翻出,再次掀起一波回憶殺,這次節目,也邀請到各國女星較勁,節目片段說:「成全熱烈追求。」中國鋼琴家朗的愛妻,吉娜愛麗絲,先暫別鋼琴準備挑戰歌舞,越南女星再到日本歌手美依禮芽,就連秋瓷炫突破限韓令來參賽,還見到她在宣傳片中,練舞練到大汗淋漓,節目片段說:「出發堅持最後。」

在韓國以F(X)出道的美籍台人劉逸雲,美國、俄羅斯歌手都是卡司之一,看見世界各地的姐姐,追夢外,也替比賽增添國際化,節目片段說:「不設限的我,奔赴一場美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