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離台「IG限動清空」 李多慧澄清:系統異常

方莉婷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樂天女孩韓國籍成員李多慧,二度來台應援,她也在綜藝節目中亮相,感謝台灣每次都熱情歡迎她,不過針對上次離台時,限時動態被清空一事,李多慧澄清,是因為系統異常,她的限時動態才通通不見,絕對不是忽略粉絲,當然外界也關注,她和林襄在週末同場應援,李多慧說,自己還沒見過林襄本人,所以也非常期待。

甜美嗓音親切打招呼,李多慧二度來台應援,還現身綜藝節目,中文實力似乎又更進步,感受到台灣熱情,多慧不在球場,依然笑容滿滿,但上次卻被粉絲發現,李多慧一離開,跟台灣有關的IG限時動態,也跟著消失,對此她也親自解答,李多慧說:「IG怪怪的限動跑掉不要誤會沒有忽略粉絲的意思。」球迷們別傷心,多慧說的都對,當然球迷最關注的,還是李多慧即將在6日、7日的球賽上,與林襄同場應援,連多慧本人也很期待,李多慧說:「非常期待這一次很期待,跟林襄只有在哀居見過面,想要趕快見到林襄本人,期待禮拜六比賽」

而李多慧之前在周杰倫、劉以豪等,眾多男星當中,選擇許光漢為理想型,她也親曝原因,李多慧說:「因為許光漢長得帥笑起來陽光的笑容很有魅力,上次來台灣很不幸運的吞了三連敗,來了二連勝,期待週末比賽連勝下去,啦啦隊5年連2天拿MVP很帥很尊敬。」講起許光漢和廖健富,很會的多慧顯得有點害羞,不過倒是大方展現,對她的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