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魏如萱再攻蛋! 蔡旻佑當嘉賓笑果十足

馮薇之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后魏如萱,13日晚間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從造型、歌單到舞台「全面升級」,嘉賓部分則是找來好友蔡旻佑助陣,兩人除了對唱〈被雨傷透〉等歌曲,魏如萱還因為發現蔡旻佑的褲子「開高衩」,一度想要拉高他的褲子,為粉絲謀福利,全場笑聲連連。

穿著紅藍格紋澎澎裙,金曲歌后魏如萱13日晚間重返台北小巨蛋,辨識度超高的迷人嗓音,娃娃俏皮歌曲一首接一首,不過這part 你一定沒想到,金髮配上紅色蕾絲洋裝還有誇張眼妝,裝扮成羅志祥分身「朱碧石」的兩名男舞者衝上台,跟魏如萱又唱又跳〈買冬瓜〉,氣氛超嗨。

演唱會驚喜不斷,抒情歌曲,竟然也有彩蛋,穿著相襯的設計感白色西裝,歌手蔡旻佑一出現,歌迷尖叫聲連連,歌手魏如萱VS.歌手蔡旻佑說:「像我手有時候會大家都知道我手很冰,他就把我的拿去,把我的手,弄得很溫暖以後才還給我。」大讚蔡旻佑方貼心,兩人因為音樂劇建立起革命情感,不過儘管是摯友,該為粉絲謀的福利還是要有。

歌手魏如萱VS.歌手蔡旻佑說:「你們知道他這個褲子,其實可以拉很高耶(對),你們想看嗎(幹什麼東西)。」兩人有趣互動笑翻全場,不過先前她因為感冒再加上頻繁飛行,導致聽力一度只剩下兩成,所幸13日晚間她以完美演出證明已經康復,也讓粉絲終於可以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