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和解!館長要裱框「戰組T恤」Toyz讚:很大器 粉絲們嗨翻

世紀大和解!館長要裱框「戰組T恤」Toyz讚:很大器 粉絲們嗨翻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Toyz 館長 YT直播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與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兩人昨(15)日召開「拳上 2023 終於之戰」記者會,宣布將在擂台上用拳擊解決恩怨。值得注意的是,館長(陳之漢)也以賽事總顧問現身會場,Toyz 還贈送1件「戰組T恤」給他。而館長晚間直接穿上T恤開直播並表示要「裱框紀念」,讓Toyz 認為「館長很大器」,兩人的互動也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翻攝自 鍇睿行銷 Carry Live YT
圖片翻攝自 鍇睿行銷 Carry Live YT
 

Toyz 於記者會中送自製「戰組T恤」給館長,但有人發現館長臉色「怪怪的」,氣氛一度尷尬。不過當日晚間,館長在直播中大方穿上該件T恤,並拿出球棒敲打「椅子」。館長表示,會將衣服裱框並與「魔獸」霍華德送的簽名球衣擺在一起「來證明師徒情誼」。相對於之前針鋒相對的態度,館長在直播過程和顏悅色,沒有任何不滿的氛圍。

同一時間 Toyz 也正在開直播,得知館長穿上「戰組T恤」後也前往館長直播,Toyz 表示,沒想到這麼合身「整個89味都跑出來,這件衣服的確很棒」。得知館長想要一件「簽名戰組T恤」後,Toyz 指出,雖然這件衣服已經絕版,但會額外再做200件給館長的員工,而且不收錢,當聽到館長會將衣服裱框時,Toyz 也馬上拍手並說「館長真大器」。

而網友看到兩人的互動,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會寫進YT歷史」、「 太精彩了阿館椅子讚」、「館長和椅子居然世紀大和解!真心佩服兩位這幾個月的付出」、「這次館長態度很加分啦」、「只有椅子能超越椅子,效果之鬼」等。

圖片翻攝自 Toyz YT直播
圖片翻攝自 Toyz YT直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