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莫莉被爆「緊拉IU手不放」! 影片曝光遭網痛批:有夠不禮貌

網紅莫莉被爆「緊拉IU手不放」! 影片曝光遭網痛批:有夠不禮貌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莫莉Molly Chiang (@molly_chiang)、 「Dcard」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南韓

知名品牌Gucci昨(16)日晚間在南韓舉辦時尚大秀,邀請了一眾明星、KOL到場參加活動,包括韓國藝人IU(李知恩)、女團NewJeans成員Hanni,以及演員申敏兒、李政宰、林智妍等人,其中台灣KOL莫莉(Molly)也受邀前往看秀。但卻被眼尖網友在媒體側錄的影片中發現,莫莉疑似跟在IU身後,還趁機伸手拉IU。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討論,被不少粉絲痛批,「真的好丟臉」、「傻眼超像私生粉,有夠不禮貌」。

一名網友昨日在網路論壇「Dcard」以「詢問 Molly在GucciCruise24抓IU手的行爲合適嗎」為題發文,並附上「Vogue Taiwan」拍攝IU的影片,只見影片中IU走路時不時向粉絲揮手、打招呼,手卻突然被人拉住,仔細一看才發現拉住她手的人正是莫莉。兩人先是互相點頭打招呼,之後IU繼續就往前走,但此時莫莉卻緊緊拉著IU的手腕,也讓IU臉上露出有點不知所措的尷尬表情,不過IU保鑣隨後將其帶離原地,繼續往前走。

原PO在貼文中提到,「追韓娛追到現在一直有一個問題困擾超久,就是molly怎麼可以跟這麼多當紅明星拍照哈哈哈哈,原本挺佩服她能夠當個成功追星人,但後來慢慢看到蠻多粉絲不論是推特以及ig都覺得不妥」。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影片曝光後,引發眾多網友討論,「Vogue Taiwan」也將該影片下架,將將有爭議的部分重新剪輯,隨後又進行重新上傳,也導致新的影片留言區出現大批網友留言表達不滿指出,「為什麼要刪掉原版?」、「為什麼把小手拉大手的版本刪掉呀」等。

圖/翻攝自Vogue Taiwan (@voguetaiwan)
圖/翻攝自Vogue Taiwan (@voguetaiwan)
 

原PO也找出了其他帳號的不同視角影片,並表示,「發現她居然是直接跟在後面嗎?感覺這樣有點.........不妥?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直接跟在旁邊的」最後也提到,「希望molly能學會用禮貌的方式跟他人打招呼,兩個完全不熟的人用拉手來打招呼似乎有些不合適啊」。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留言批評,「看過他很多去時裝秀的影片都覺得非常不優,前幾個禮拜去LV的秀,也是抱著要搜集明星的心態去,發出來的照片配字是『你們要的xxx完成了』」、「第二個影片真的很像私生飯…超恐怖」、「莫莉這些不尊重的行徑,簡直就是私生飯了吧」、「超噁==IU很明顯已經把他手推開了還繼續抓看到前面甚至在尾隨就覺得超恐怖」、「第一個影片IU還向保鏢眼神求救」、「有點可怕,感覺很像瘋狂粉絲闖入會場」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