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YouTuber 要求企鵝妹「簽臉上」 爭議言論惹網怒:檢舉頻道

台灣 YouTuber 要求企鵝妹「簽臉上」 爭議言論惹網怒:檢舉頻道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Jinnytty Twitch Vods YT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到台灣徒步環島,目前已突破600公里,抵達彰化。而在日前她在台中用餐時,被一名自稱「台灣YouTuber」的男子搭訕,並做出一系列奇怪的舉動,讓企鵝妹大喊「太詭異」。事後該名 YouTuber 也將自己拍攝的影片上傳,並發表了爭議言論,讓網友們相當不滿。

企鵝妹用餐遇台 YouTuber 要求:可簽我臉上嗎?

企鵝妹日前抵達台中,當她在餐廳準備用餐時,一名男子突然出現,並直接坐在企鵝妹對面,開口表示「自己是台灣YouTuber」,雖然企鵝妹隨即表示「要用餐,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試圖打斷他,但男子仍堅持只要「30秒」。

接著男子自稱他是企鵝妹粉絲非常喜歡她,並要求企鵝妹簽名在他的臉上,企鵝妹表情相當尷尬,而發現男子在拍片,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他的要求,而當男子離開後對企鵝妹表示「我愛你」,企鵝妹也直接回「但我不愛,謝了掰掰」。

男子詭異的行徑被全程直播放送,企鵝妹事後也大喊「這人太怪了...」,她表示,如果這些事情發生在她徒步環島的時後,可能會覺得很有趣,「但拜託別問都沒問就直接坐在我對面,然後又在我想放鬆吃飯的時後要求一些奇怪的事」、「他根本不管我是誰,只是想拍他影片」。

台 YouTuber 爭議言論惹議 YouTube關留言

根據《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該名男子也被網友發現YouTube名稱為「躺平大師 Jak」,要求企鵝妹簽名的影片也被上傳到他的頻道中,並自稱「破解企鵝妹 Dont touch me 的傳聞」,網友留言認為他非常不禮貌,而且看出企鵝妹不願意,表示他不尊重女性,結果「躺平大師 JaK」竟回「女人是用來征服的,不是用來尊重的,你身為女人,不要跟我說不知道女性紅利是什麼,女人最看不起的男人,就是那種超尊重女人的龜男」。

而實際到頻道發現留言已經被關閉,看不到該則留言,目前該影片則擁有1千多個倒讚。此外也有人發現,「躺平大師 Jak」為同樣爭議性滿滿的YouTuber「戀愛家教 Edward」關門弟子。

圖片翻攝自 躺平大師 JaK YT
圖片翻攝自 躺平大師 JaK YT
 

圖片翻攝自 躺平大師 JaK 社群網站
圖片翻攝自 躺平大師 JaK 社群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