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拳擊賽票房差? 「開賣10天僅一區完售」 網分析3大主因

Toyz拳擊賽票房差? 「開賣10天僅一區完售」 網分析3大主因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鍇睿行銷 Carry Live YT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與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兩人之間的恩怨多年,日前還盛大召開「拳上 2023 終於之戰」記者會,宣布將在擂台上用拳擊解決恩怨。但就有網友發現,儘管拳擊賽門票15日開賣後,售票狀況好像不佳,幾乎全部票種都有空位,僅有一個身障位區賣完,原PO也發文分析列出3大主要原因,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有網友前(24)日在網路論壇「PTT」上,以「TOYZ拳賽的票好像賣得很爛」為題發文,並表示,他24日點進去售票網站上查詢後發現,Toyz和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世紀生死拳賽《2023 The Cage 拳上終於之戰》幾乎全部票種都還有空位,只有一個身障位置的票完售,讓他忍不住質疑,「這樣是不是算賣很爛?」

原PO在貼文中,還進一步分析原因指出,第一「鐘培生在台灣根本沒知名度」,第二「會看Toyz的基本都是鍵盤宅男,不會錢看拳賽」,第三「知道他們之間的恩怨的人很少」。除此之外,原PO還好奇提問道,聽說鐘培生跟Toyz的出場費都不少,「主辦單位會不會賠錢?有沒有Toyz拳賽賣不好的八卦?」 

貼文一出,隨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雷大雨小」、「3分鐘就沒了,沒啥賣點」、「因為看TOYZ是要看他嘴人,看TOYZ打架幹嘛」、「你看之前鍾培生的拳賽就知道無聊到爆」、「一堆免費仔看YT 你怎麼覺得會花錢去看這個」、「總會有盤子買票進場的」、「拳擊本來就在台灣不熱門,況且誰想看兩個猴子打架」等。

另外,還有不少網友瘋狂CUE和Toyz曾發生衝突的館長(陳之漢),紛紛笑說,「如果館長打金鋼刀,考慮」、「椅子跟館長打比較有看頭」、「館長跟高手打比較有看頭」、「送我票我都懶得去看,但我會看椅子噴館長」。

Toyz拳擊賽票房差? 「開賣10天僅一區完售」 網分析3大主因 |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