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樂團ADOY睽違3年來台 專場嘉賓陣容.售票時間曝光!

韓國樂團ADOY睽違3年來台 專場嘉賓陣容.售票時間曝光! | 華視新聞
圖/截自ADOY官網

蔡昀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獲得2019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獨立樂團ADOY,今(26)日驚喜宣布將在7月2日Legacy Taipei舉辦首次的專場表演。這也是ADOY睽違3年再次來台演唱,此次專場也邀請到泰國小王子 Phum Viphurit、菲律賓樂團 Flu擔任演出嘉賓,更透露會帶來新歌首秀,門票將於6月4日中午12點開賣。

2017年以首張EP《CATNIP》出道的ADOY,雖然成軍時間不長,卻以獨特慵懶曲風配上淺顯易懂的英文填詞,且內容多以青春愛情為主,接近學生族群,因此擄獲不少支持者。ADOY也曾在2018年首次獲邀來台參與「貴人散步音樂祭」,演出後不但大受好評,更獲得「最佳演出」團體,隔年又再次獲邀演出「貴人暖身趴」。

圖/截自ADOY官網
圖/截自ADOY官網
 

如今(26)日ADOY在官方社群平台驚喜宣布,將在7月2日來台舉辦專場,這也是ADOY睽違3年再次來台,將邀請泰國小王子 Phum Viphurit擔任特別來賓、菲律賓樂團 Flu擔任暖場嘉賓,更不藏私透露,此次專場也將帶來新歌首次演出,要觀眾聽著ADOY式的情歌,重溫浪漫青春的記憶。

「ADOY 2023 Live Show In Taipei」將於6月4日中午12點開賣,此次演出也分為限量VIP票種與GA票種,VIP票可享有優先整隊入場、ADOY親筆簽名VIP工作證,以及和ADOY團體合照(5人一組)的福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