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5.5萬張門票「3分鐘完售」 田馥甄出關嗨喊:打破修行了

演唱會5.5萬張門票「3分鐘完售」 田馥甄出關嗨喊:打破修行了 | 華視新聞
圖/截自何樂音樂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后田馥甄將於8月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演唱會門票於今(27)日上午11點販售,何樂音樂指出,開賣3分鐘5.5萬張門票完售,今日下午1點30分重新啟售。

何樂音樂表示,田馥甄將於8月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這次突破個人開唱紀錄橫跨2週、連唱5場,場次依序是:8月5日(六)、6日(日)、11日(五)、12(六)、13(日),門票於今(27)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而5.5萬張門票在3分鐘締造完售,聽聞五場秒殺好消息,田馥甄表示:「剛完成內觀修習出關,一打開手機收到這個消息,開心到幾乎打破了我這些天修行學習的平等心。辛苦大家了!真的很感謝大家,好期待與大家一一相遇」;何樂音樂說,拓元售票系統進行清票中,將於今日下午1點30分重新啟售,粉絲可把握最後購票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